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举行禁毒宣誓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王杨 2022-05-13 11: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3日讯(通讯员 奉明国)“我是永州人,我是一名禁毒志愿者。我宣誓……”为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禁毒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热情,加强禁毒宣传,根据永州市禁毒委的统一部署,5月12日,回龙圩管理区禁毒办组织全区禁毒志愿者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誓活动。

5.12禁毒宣誓_副本.jpg

宣誓活动在回龙圩管理区桃花岛市民广场举行。区党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禁毒办、团区委、区妇联、回龙圩镇及禁毒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了宣誓。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共同唱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旋律。“我将履行禁毒誓言,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声声呼唤,铿锵誓言,让禁毒正能量扎根于每名志愿者心中。

通过开展禁毒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禁毒志愿者参与志愿禁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禁毒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高禁毒志愿服务能力,积极使自己成为毒品预防的坚实堡垒,时刻宣传在前、帮教在前。

来源:红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王杨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49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