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周莹 刘芸 编辑:李世峰 2022-05-20 17: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5.20.6.jpg

(通讯员:周莹 刘芸)正值春夏交替时节,气温升高,山野中菌类植物正处于旺季。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误食野生蘑菇中毒安全隐患的认识,最大限度地减少蘑菇中毒事故发生,5月19日,回龙圩管理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开展预防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宣传,有效预防蘑菇中毒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活动现场,通过各种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热情地向过往行人介绍宣传手册上的内容,提醒大家不采、不买、不卖、不食野生蘑菇。

此次活动共发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开展,提高了群众对野生蘑菇的防范能力和识别意识,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周莹 刘芸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20/11295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