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2022年科技周启动仪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熊志萍 编辑:李世峰 2022-05-23 15: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5.23.1.jpg

(通讯员:熊志萍)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回龙圩科技活动周于5月20日正式启动,区党委副书记何科出席启动仪式,区科技局、教育局、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何科指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落实,增进公众对科技的了解,激发公众对科技的兴趣,点燃公众创新创造热情,进一步引导人民群众尊重科学、相信科学、运用科学,提高公众科学素养。

据了解,本届科技活动周将围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主题,以启动仪式为序幕,重点开展线上科普宣传、线下科技下乡、科普社区、科普进校园、企业创新服务等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熊志萍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23/11301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