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风电和光伏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吴显锋 编辑:李世峰 2022-06-09 15: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6.9.5.jpg

(通讯员 吴显锋)6月8日,回龙圩管理区召开风电和光伏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主持会议,区发改局、林业局、回龙镇、华能新能源风电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李耀华就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划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客观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华能风电公司项目负责人彭总对风电一期的运营情况,风电二期、光伏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及需要管理区解决的困难作简要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各级领导干部和项目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上重视项目建设。二是成立以区管委主要领导为组长,区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区直相关单位为成员单位的工作专班,实行“挂图作战”,精准调度,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吴显锋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09/11370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