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与湖南财母土地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曹阳 编辑:李世峰 2022-06-10 17: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6.10.1.jpg

通讯员(曹阳)6月9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与湖南财母土地开发有限公司就社会资产投资新增耕地开发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湖南财母土地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陆志军分别发表了致辞。区领导欧阳群松、谭芳龙、何高煌、欧阳松林,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南财母土地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耀华强调,此次签约是管理区经济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招商引资结出的又一硕果。区党委、管委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立足土地资源这一管理区最大优势,做好招商引资大文章。管理区要以此次开发合作为契机,主动合作全面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实现互利双赢。

陆志军表示,回龙圩管理区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公司将秉承“增值自然资源资本,厚植生态产品价值”发展理念,通过科学规划、精心设计、精细施工,保证开发耕地的数量和质量,盘活管理区农村土地资源,拓展管理区用地空间,助力管理区财源建设,并将该项目纳入湖南发展集团党建业务融合示范案例,力争将该项目打造为全省保耕地助乡村振兴的名片。

签约仪式上,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松林与湖南财母土地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陆志军签约了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曹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10/11376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