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召开干部联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推进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2022-06-22 16: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6.22.1.jpg

(通讯员:张兰敏)6月21日,回龙圩管理区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联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推进会。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主持会议,市派驻江永、回龙圩工作组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唐朝晖,市派驻回龙圩小分队队长唐国林,区党委副书记何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联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谭芳龙同志宣读《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干部联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

随后,唐朝辉强调,大家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各项政策,锚定目标,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明确目标责任,联企干部要第一时间深入企业,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帮助各类市场主体增强信心、恢复元气、渡过难关;要严明工作纪律,各相关单位和联企干部在行动开展中,要始终做到挺纪在前,严守纪律规矩,决不能让联企行动成为增加企业负担,坚持把解决问题和企业满意作为工作成效的评判标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只帮忙不添乱”,有事必应、无事不扰,实打实地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实打实地增强企业获得感。

何科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这项关乎管理区稳定发展的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支持全区企业稳定发展、项目加快推进;要制定有效措施,针对问题列出措施清单,能现场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现场解决、需上报区党委研究解决的及时上报;要严守工作纪律,在服务企业、项目中,不增加企业负担,严禁任何形式的“索拿卡要”行为;要加强督查督办,针对排查的问题进行交办、督办。最后,他要求联系干部学政策、懂政策,当好政策宣传员、项目服务员。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22/11417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