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周莹 刘芸 编辑:李世峰 2022-06-30 19: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6.30.2.jpg

(通讯员 周莹 刘芸)为提高群众食品安全知识,强化食品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6月29日上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龙圩分局在区临时农贸市场开展以“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实际案例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食品安全基本常识,倡导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消费误区、保健食品十大骗局、注意饮食安全,别误采误摘误食野生毒蘑菇,不要吃过夜饭菜。同时,教育群众购买时注意查看食品有效日期,确保购买的食品安全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管理,守护群众的“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周莹 刘芸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30/11453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