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暑假“扫黄打非”暨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安全宣传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2022-07-13 17: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7.13.2.jpg

(通讯员 欧庆芳)为防止未成年人暑期沉迷网络游戏,遭网络不良信息侵害。7月13日回龙圩管理区“扫黄打非”办组织开展“扫黄打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青少年沉迷网络的危害认识进行阐述;讲解如何预防青少年沉迷网络的方法:家长平时要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多多了解孩子的生活状况、与孩子共同阅读、运动等等;要远离网吧、拒绝有害出版物、倡导绿色阅读。

通过活动,增强了群众对“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的危害认识,提升了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网络信息的能力,增强了全民文化市场安全意识,为青少年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空间。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7/13/11520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