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防性侵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玲慧 编辑:李世峰 2022-08-18 09: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8.18.1.jpg

(通讯员 卢玲慧)为加强未成年人预防性侵知识教育,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回龙圩管理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易地搬迁安置点入户开展未成年人防性侵安全教育。

在易地搬迁安置点,巾帼志愿者挨家挨户进行宣传教育,主要包含了性侵害的定义、怎样辨别性侵害、如何预防性侵害、不幸遭遇性侵害后应当怎么做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巾帼志愿者还入户发放防性侵安全教育宣传单共计200余份。

8.18.2.jpg

此次活动以面对面的形式宣传交流,有效提高了未成年人及其监护人对性侵害知识的了解,促进家长重视对孩子的性知识教育,共同关注和加强防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玲慧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8/18/11731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