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校园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睿晨 编辑:李世峰 2022-09-21 16: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9.23.1.jpg

(通讯员:李睿晨)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激发各族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和民族团结意识。9月19日,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带领学生开展主题班会,先向学生们讲述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用事实和道理来引导学生明白中华民族大团结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民族观、文化观,在学生心中播下“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种子。

班会最后播放了民族团结中华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的宣传视频,鼓励同学们,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坚定理想信念,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铸牢。

下一步,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将持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探索区域民族文化教育新思路、新方法,以传承区域优秀民族文化为切入点,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睿晨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4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