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森林防火、防旱抗旱、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河长制培训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顾恒源 编辑:李世峰 2022-09-30 16: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9.30.5.jpg

(通讯员 顾恒源)9月29日,回龙圩管理区召开森林防火、防旱抗旱、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河长制培训会,部署全区森林防火、防旱抗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河长制工作培训。区党委副书记何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要提高认识,决不能低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铁的执行力,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守一方净土的使命担当。今年防旱抗旱形势不容乐观,连续多日高温晴天,要有抗大旱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做好农业抗旱减灾、居(村)民生活供水保障,抗旱电力保障、气象水文监测、人工增雨作业等重点工作,形成抗旱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省、市级河长办部署的重要工作安排和市总河长督办、市级季度督查通报文件要求,吸取优秀县区的河长制工作体系建设经验,强化河长制培训工作,加强河长制工作建设。要清醒认识到安全隐患依然存在,要压实责任,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安全检查,坚决杜绝责任不实、基础不硬、工作不力等问题。

区十三大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中心派出所、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回龙圩分局、区临时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回龙圩镇、回峰林场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村支书和驻村工作队队长等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顾恒源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90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