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区党委班子成员思想政治体检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2022-10-11 11: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11.1.jpg

10.11.2.png

10.11.3.png

10.11.4.png

(通讯员 李卓成)为推进清廉回龙圩建设,加强全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10月10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率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开展思想政治体检活动。

在思想政治体检中心,区党委班子成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进行初心正容、开展初心自问、观看警示教育篇、重温入党誓词、完成苗头测试试卷、参观警示警醒室、参观廉政长廊等环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

易恢节强调,思想政治体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干部政治免疫力的现实需要。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始终保持政治忠诚、坚守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自律,守初心、践初心,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思想政治体检活动,补足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之“钙”,坚定了政治方向,增强了政治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模范带头,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10/11/11921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