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召开端午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银慧 编辑:李世峰 2021-06-09 15: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9.5.jpg

(通讯员:何银慧)6月9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主持召开端午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上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建洪就管理区端午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防控成员单位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压实四方责任,突出重点场所监管,突出中高风险人员入回的排查管控。

各行业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表态发言,会上易恢节强调:要继续抓好管理区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按照省市的要求于6月30日前完成目标人群第二剂接种,加大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回人员的管控,严格落实入境人员14+7闭环转运和隔离管控,5+2和双采样双机构双检等防控措施。突出重点完善集中隔离场所的设置和管理,落实医疗机构发热门诊首诊负责制,做好社区防控和常态化疫情监测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银慧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4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