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耀华“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昆志 编辑:李世峰 2021-07-05 08: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29.1.png

通讯员(蒋昆志)6月29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走访慰问了该区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生活上的关心和组织的关怀。

李耀华首先看望慰问了在党50年老党员朱树金和彭光昌,给他们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李耀华十分高兴,他表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不会忘记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祝你们健康长寿。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帮助老党员排忧解难。

29.2.png

在老党员、老干部邱元煦家中,李耀华亲切的与他拉起了家常,李耀华表示,老同志们当时远离家乡,毅然选择扎根我们回龙圩,为我们回龙圩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所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是不会忘记你们的。希望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区各项工作,为管理区下一阶段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昆志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2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