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送音响·传声音·感党恩”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川 编辑:罗亚岚 2021-07-20 17: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jpg

通讯员(何川)为了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助力回龙圩镇文化振兴,送戏下乡正如火如荼在各村(居)展开。在了解到回龙圩镇群众缺音响设备,区妇联与区文广新局快速响应,7月19日下午为各村(居)送来了音响设备。

区妇联主席何冰芳表示送戏下乡活动,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内容,聚焦点是丰富百姓文化生活,弘扬人间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区文广新局局长柏德增表示要丰富文化活动的形式,不拘泥于广场舞,要接纳更多文化层次的表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让广大群众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文化的熏陶。

马鹿头村支书蒋海舟在领到音响设备后感叹到,感谢区里面的领导惦记着的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这批音响,宣传党的政策,提倡村民们开展积极向上的文娱活动,助力回龙圩镇文化振兴。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川

编辑:罗亚岚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9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