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纪委党支部举办“树文明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王杨 2021-10-11 12: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奉明国)走进道德讲堂,传承文明新风。10月10日,回龙圩管理区纪委党支部开展以“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汇聚一堂,共商文明新风大计。

image001.jpg

道德讲堂现场。

本期道德讲堂设置了唱《公民道德歌》、看道德短片、诵《道德经》、讲道德故事、谈感悟、做承诺等六个环节,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微电影《钥匙阿姨》,再现了邻里间彼此关爱、互相帮助的融洽景象,反映了人与人之间的坦诚相待、互信互助对于开展公民道德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

在谈感悟和做承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道德、法律的传播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诚相待、信守承诺、无私奉献,做传承文明新风的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王杨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78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