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调度会暨“两站两员”“农交安”APP培训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洁 唐宏华 编辑:李世峰 2021-11-09 16: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9.5.jpg

通讯员(欧阳洁 唐宏华)11月2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了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调度会暨“两站两员”“农交安”APP培训会,就“两站两员”如何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业务工作和操作使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再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交通安全劝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临时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借助案例现场演示交通安全劝导全过程,帮助交通安全劝导员进一步掌握APP的基础功能、精准推送信息,提升业务能力。

随后,区临时交警大队负责人李智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并借助事故案例教训,要求交通安全劝导员进一步提升思想意识,认真对待工作中的细节,做到提前预防,切实推进我区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当好平安守护员。并强调在开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时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抓落实、措施上严格到位,希望每一位交通安全劝导员能扛起责任大旗,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与劝导,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切实提升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惑,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过硬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调动一切资源,穷尽一切手段,克服一切困难,推进全区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会战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及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洁 唐宏华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11/09/10380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