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督查百日大会战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袁安 编辑:李世峰 2021-11-18 10: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18.4.jpg

通讯员(袁安)近日,市安委驻回龙圩第四组督导组来到回龙圩开展“百日大会战”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人行先来到回龙圩中海燃油加油站、回峰液化气站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督查组针对部分单位隐患排查不实、问题整改不力、台账资料不齐、监管执法不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推动不力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今后,市安委办将不定期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查。

督察组要求,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岁末年初往往是安全事故高发期,相关部门、施工企业要进一步压实行业主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对照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过硬的作风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袁安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11/18/10408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