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召开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淑婷 编辑:李世峰 2022-01-11 14: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通讯员 蒋淑婷)生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做好省“两会”期间和寒假前后的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全市教育系统平安稳定。1月7日,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召开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上,回龙圩管理区中学校长欧满清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永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赞校在全市校园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黄赞校局长就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准确把握校园安全形式,进一步强化人命关天的责任意识,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防微杜渐的审慎意识;二要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三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实处。

欧满清就黄赞校局长的讲话表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关键在狠抓落实。要坚持用周密完善的制度,有力有效推进校园安全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应急预案,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淑婷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1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