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恢节走访慰问监测户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峰 编辑:罗亚岚 2022-01-14 16: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通讯员(李世峰)1月14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到敬老院走访慰问防返贫动态监测户,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现场,易恢节为监测户送去慰问金与牛奶、饼干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并向他耐心讲解返贫监测帮扶政策及乡村振兴政策,帮助他正确理解帮扶政策的调整,积极主动配合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同时,鼓励他树立致富目标,依靠自身努力和国家好政策,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易恢节指出,全区各级干部要切实落实帮扶责任,全力提高脱贫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每户脱贫群众都能深切体会到关怀,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峰

编辑:罗亚岚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14/10773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