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走进乡村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2022-01-27 16: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欧庆芳)春联是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临近新年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回龙圩管理区文体广新局1月26日特邀书法爱好者代表,在区柑橘体验馆、盐下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李家塘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书写春联免费赠与农民群众,感受原创春联魅力,展示书法艺术魅力,营造乡村新春喜庆气氛。

1.27.3.jpg

廽峰蜜柑体验馆送春联活动图片

1.27.4.jpg

盐下村送春联活动图片

“人效黄牛心自贵岁朝寅虎劲更高”活动现场农民群众纷纷点赞,李爷爷说道:“对联写的真好,既寓意吉祥、希望,又有年味”。此次活动免费送出春联1000余幅,深受农民群众的喜爱,丰富了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节日营造喜庆的氛围。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27/10817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