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党政领导班子集体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2-01-30 15: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1.30.1.jpg

(1排左3为区党委书记易恢节,1排左5为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

通讯员(李世峰)“给大家拜早年了,祝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随着新春佳节的脚步日益临近,1月30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带领区党政领导班子集体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易恢节一行先后到区总值班室、区信访局、区供电所、区疫情防控服务站、区自来水公司、区人民医院、区敬老院等地,向春节期间积极投身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让回龙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区领导何科、欧阳群松、谭芳龙、欧阳松林、何高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30/10831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