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2-05-19 17: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5.19.4.jpg

(通讯员 李世峰)5月19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宣传部(网信办)联合区党委政法委、妇联等部门在集市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讲解常见的养老诈骗犯罪套路以及如何举报养老诈骗犯罪线索等。提醒老年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要贪图小利,不要透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转账汇款,在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及时同子女沟通或者拨打报警电话,防止自己财产受到损失。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得到了现场群众的认可和支持,进一步提高了防范养老诈骗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增强了老年人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从源头上阻止养老诈骗犯罪事件的发生。

下一步,回龙圩管理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以养老为名侵害老年人权益的各类诈骗犯罪,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到”的良好社会风尚,助力平安回龙圩建设。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19/11291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