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考察团赴宁远县学习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创建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2022-05-27 16: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5.27.10.jpg

(通讯员:张兰敏)5月26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带队到宁远县学习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管理区区直部门、镇、村(社区)文明实践工作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下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实地观摩、经验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考察学习了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通过实地学习,考察团一行认为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新意、有可操作性、有可复制性,为回龙圩管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考察组还来到下灌村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麻将广场等地,实地考察学习创城工作。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密集的文明实践公益广告宣传,给考察组一行留下深刻印象。考察组成员边看、边学、边听、边记。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加强工作联系、学习交流,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27/11319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