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党务工作者赴江华县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谢林利 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2022-05-27 09: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6.1.1.jpg

图为白芒营镇红山村参观学习

6.1.2.jpg

图为沱江镇山寨村交流学习

6.1.3.jpg

图为中共江华县支部旧址参观学习

(通讯员:谢林利 李卓成)5月26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春耀带队到江华县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管理区村(居)党组织书记、区直党支部党务工作者骨干代表参加了参观交流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白芒镇红山村、沱江镇山寨村,通过实地观摩、经验交流等方式,考察学习了江华县的集体经济、五联系五到户等基层党建工作。通过现场参观和深入了解,考察组认为江华县的农村集体经济壮大、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基层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可复制,为回龙圩管理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也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促进发展。

考察组还来到了永州境内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组织中共江华县支部旧址,位于江华二中,背后以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江华红色故事使我们深受感染,为党员开展百年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一个重要学习平台和鲜活教材。

参观交流学习结束后,考察组纷纷表示,今天受益匪浅,回去后为我区的集体经济、五个到户等基层党建工出谋划策。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谢林利 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7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