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6.1”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2022-06-01 17: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6.1.5.jpg

(通讯员:杨秦)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区民政与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团区委、区妇联、区慈善志愿者协会和回龙圩镇社工站等有关单位走进区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关爱保护未成年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的活动。区党委委员、副主任欧阳群松为活动致词,区民政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家忠,回龙圩镇儿童督导员及各村居儿童主任参加活动。

欧阳群松在致词中表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做好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让他们在社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成长。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能提高全社会关爱教育未成年人的责任意识,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通过与孩子们交流沟通、游戏互动,传达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为他们的儿童节增添乐趣。同时,志愿者向家长、学生及老师发放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手册,并一同观看未成年人保护相关视频,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规条款内容,普及消防安全、防溺亡、人身安全等相关知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促进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成长。本次活动向小朋友们发放书包、文具用品各50余份。

该局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工作,每年“六一”等重要节日都要开展关心关爱系列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给孩子们带去物质上的关怀,给予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孩子们感受到温暖,感受到爱,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8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