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干部联企问题交办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2022-06-24 09: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6.27.3.jpg

(通讯员:张兰敏)6月23日,回龙圩管理区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联企问题交办会。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主持会议,市派驻江永、回龙圩工作组,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联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派驻江永、回龙圩工作组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唐朝晖传达学习了市干部联企调度会会议精神,并针对管理区干部联企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专班;二是要快办快结,务求实效;三是要加强调度,及时反馈。

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代表区党委管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照单全收,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压实责任,加强督促调度抓落实;要举一反三,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管理区高质量发展创造必要条件。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27/11434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
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