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农家书屋评比会推动数字农家书屋管理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2022-06-29 17: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6.29.6.jpg

(通讯员 欧庆芳)为扎实推动数字农家书屋管理,增加大家的阅读,提高素质,拓展视野,丰富文化生活。6月28日,回龙圩管理区文体广新局组织回龙圩镇相关领导、各社区(村)支部书记、区镇文化站、社区(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管理人员一行25余人,对2022年第二季度全区12个农家书屋使用情况、阅读活动开展、书屋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督查、评比。

评比会上,各书屋工作人员对全区12个农家书屋,通过现场查看各书屋提供的相关资料查阅,分别做了打分,进行评比;文体广新局局长彭向东就如何带动群众的阅读积极性、如何吸引更多广大群众来农家书屋看书,作了深入解说;还特别强调了“数字农家书屋管理平台”线上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追求卓越。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的政策引导,提升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广泛开展好阅读活动,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为回龙圩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29/11445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