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文明家风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王美 编辑:李世峰 2022-08-05 19: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8.5.2.jpg

通讯员(王美)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明家风家训,8月5日下午,回龙区管理区发改局联合区妇联、回龙圩镇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共同开展家文明家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搬迁群众发放了未成年人家庭教育、文明家风等相关宣传资料,活动宣讲人向群众宣讲了文明家风的意义,并发放了好家训好家风格言、创建平安家庭、创清廉家庭等宣传资料,在增强大家对家庭教育的责任意识和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的基础上,弘扬好家风,树立家国情怀,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提高了群众对家庭和谐幸福问题的认识,进一步促进了群众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为营造和谐社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王美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8/05/11695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