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表彰回龙圩管理区2022届文明村的决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回龙圩管理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编辑:李世峰 2022-08-31 15: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龙圩镇,回峰林场,区直各单位:

2022年,全区各级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职尽责、奋力进取,不断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涌现出了一批创建成绩突出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

为充分展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精神文明创建活力,区文明委决定,授予回龙圩镇李家塘村、回龙圩镇盐下村、回龙圩镇八仙洞村、回龙圩镇永济亭村4个村回龙圩管理区文明村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村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文明创建的生机活力,为提升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再立新功。


回龙圩管理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22年8月 30 日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回龙圩管理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8/31/11773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