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汇潇湘·鸿雁之约丨回龙圩管理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感悟(四)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邓怡兴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2022-09-07 10: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怡兴 段倩琳)回龙圩管理区2022年“智汇潇湘·鸿雁之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于八月份底结束,大学生们进入各机关单位领岗实践,各自发挥所长,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在积极融入工作环境的过程中拓宽了眼界,磨练了本领,展现出不一样的青春风貌。同时,大学生们也收获了诸多感悟,见解独到。

杨阳 实践单位:共青团回龙圩管理区回龙圩镇委员会

任职回龙圩镇团委副书记的日子里参与过各种活动,我获益良多、感触颇深。融洽的工作氛围,亲和的同事关系,良好的工作环境,干练沉稳的工作作风是我对回龙圩镇政务生态的第一印象。在这些工作时间里,特别感谢团组织的关怀,让我有机会能够得到诸位前辈的指导,有机会见识和参与基层工作。尤其是姜庚香书记,她是一位优秀的榜样,感谢她的悉心指点,让我能快速适应团组织的工作生活,发挥自己的作用,我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感谢团委提供这次宝贵的社会实践机会,回到校园的我,一定好好学习,努力提升,做一名向上好青年。

9.7.6.jpg

胡婉倩 实践单位:回龙圩管理区党委组织部

有幸参加这次“鸿雁之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经历了一些前所未有的体验,这些都在我的记忆中添上了鲜活多彩的一笔。在组织部的文书工作中,我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写作能力,还加深了对国家政策的了解。除了这些室内工作,我还在单位同事们的带领下开展了下乡活动,走进田间地头,深入基层实践,切实倾听、解决群众的困难,我在旁听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对家乡的现状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我能在实践中坚定理想、学习本领、勇于担当,早日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有用之才。

9.7.7.jpg

唐玉婷 实践单位:回龙圩管理区教育局

实践出真知,磨炼长才干。能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感受家乡变化,体验家乡建设工作,我感到十分荣幸。虽然此次社会实践时间相对短暂,但是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在待人接物这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不同于学校,在社会上我们会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与个性,所以我觉得学会妥善处理好人际关系很重要。除此之外,我还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学到了很多办公技巧。同时,我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同事的指导与帮助,他们教会了我很多。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今后,我将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7.8.jpg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邓怡兴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07/11802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