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松林现场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周莹 编辑:李世峰 2022-09-07 10: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9.9.1.jpg

(通讯员:周莹)9月6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食安委副主任欧阳松林一行到辖区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调研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分局主要领导陪同。

在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欧阳松林深入学校食堂操作间认真了解食品原料采购、加工流程、餐饮具清洗消毒、进货查货记录、从业人员晨检记录、食品留样记录等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和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工作的汇报。

欧阳松林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校园食品安全关系着师生的身心健康,各相关单位、各学校要进一步增加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加强日常监管和专项工作相结合,切实保障学校食堂原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等各个环节监管全覆盖,健全完善学校食堂就餐管理制度,从业人员管理制度,食品采购管理和日常消毒等有关制度。同时,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确保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周莹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0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