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教育系统召开国庆前后校园安全督办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辉平 编辑:李世峰 2022-09-30 09: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9.30.2.jpg

(通讯员:卢辉平)2022年9月28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教育系统召开国庆前后校园安全督办会,区教育局局长曾勇、工会主席李发明、中小学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局长曾勇传达了永州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校园安全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全区各学校要加强国庆前后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一是要集中开展一次安全专题教育,重点聚焦防溺水、道路交通、心理健康、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校园欺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二是要迅速、全面开展一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国庆期间外出报告审批制度,提倡就地过节,对国庆期间计划离永外出的师生人数进行摸查并建立台账。五是要建立健全校园安全“一账四单”,明确校园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种举措落到实处。

会上还对扫黑除恶、防性侵等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辉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6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